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7-10-16

京華城週年慶 9/27~10/31


好久的週年慶!
原本只到10/22..
至於原因是什麼大家心裡有數..
連店裡都少了三個人..
Sally姊聽說跑去衣蝶
Cherry去紐約紐約
Nicole也不來支援了
你說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這裡是"京華城"阿!!!!!
哈哈

來這邊也有約三個禮拜了
真的認識很多人耶
MACANNA的老麥小麥---老麥有個性!小麥很可愛!女朋友臉臭臭!
BY3的津姊還有慧貞 ---津姊罵起人來很殺!慧貞人超好的!
sandwich_的如如姊---如如姊幫我介紹牛仔褲給他的客人~好人!
Apple cat的..---常常一個人下去喊拍!很厲害~
Odbo的美姊---美姊幫我開市~也買了很多東西~好人!
VIF的小姿和若萍---這兩個瘋子..超愛亂我..不過已經調走了..哈
XING很愛叫我妹妹的大姊---也是好人!
總之在百貨公司上班挺有趣的
不過如果待很久或是又有業績壓力的時候
我想就沒有這麼好玩了..

這次連休兩天..
超神奇的!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就休吧!
反正最近挺忙的~
我想呢..其實溫蒂小姐愛的是不良!!!哈哈哈

再幫Kansas打個廣告好了~
特賣部份 褲子兩件1500 上衣三件1000 小外套500 大外套800
正櫃部份 藍哥 Lee IBS Sweet Camel全面八折 羽絨外套1000
哈哈 我知道效果一定不大 不過還是加減看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