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8-01-16

7天結訓假


不知不覺的一個禮拜的結訓假竟然放完了!
不是忙新家就是跟朋友出去~遇到很多人很開心!
可惜沒跟到跟10班你們的聚會!
唯一只有今天在家可以好好整理一下blog&相簿!
但是成堆的衣服在床上不知道該從何收起!
回軍中的行李看到鋼盆和兩雙鞋頭就很大!
而且如果直接去馬祖的話要帶的東西不就更多!
還有要準備搬去新家的東西!
我哪來這麼多時間..
對於去北竿我已經做好心理的準備了!
只是我還是希望能讓我去北竿前去衛校受個訓!
這樣我就可以跟到26號的同學會
還可以看到新家完成的模樣!
如果直接去了北竿還真有點不甘心!
另外請記得!!!
當兵前要拜拜千萬要看人拜喔!!
我真的驗證了拜媽祖來去馬祖!!
可參考 2007-12-08 就是這樣..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又一位弟兄踏上外島征途...
    從這可發現一個教訓....
    廟千萬不要亂拜啊!!!!!!!
    往好的方面想你放個幾次假就退伍啦!!
    小鬼加油捏!!!

    回覆刪除
  2. 哈~其實我抽中那邊心情也沒有說特別怎樣!
    只是希望能先受個訓再去..
    畢竟很多人要放寒假了&要過年了!!
    還好真的有先去受訓了~開心!
    謝謝你的祝福啦!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