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8-05-21

喔咿喔咿

如果這是院上的小白有多好!!哈..

考到駕照後 好像就沒開過車了耶....
不過來當兵後 竟然在我們醫院開車耶!
重點是開的是小貨車和救護車小白耶(喔咿喔咿)!!!!
而且都是手排的!哈哈

要在軍中開車要先去受訓拿到一張軍照才可以開
我記得去受訓的時候..
我連方向燈怎麼打雨刷怎麼開什麼我幾乎都不會!!
哈哈 非常的誇張~

還記得第一次開小白的時候
因為非常的不熟練手排車
上坡起步起不上去還熄火倒退嚕
進擋進不好 退檔變檔煞 停車也停不好等等的
下場就是被長官唸的世界無敵霹靂慘!!
回到院上後..每個人都說第一次看我臉這麼臭
哈哈 不過院上大家真的人都很好!
當天我就收到了很多禮物
snickers 大波露 Hi-chew 泰山水果茶 小7波蘿麵包 統一巧克力牛奶
為什麼呢?因為大家想讓我不要這麼沮喪!!
超感動的啦!!

另外還好馬祖都單線道~沒有紅綠燈
加上國軍有規定速限30km/hr
所以就順著路慢慢開就對了!!
哈~

這應該是我來當兵學到最有用的一件事吧..
開車!

2 則留言:

  1. 小鬼阿!!
    哈哈哈~~我是在一樣在馬祖的宗翰
    原來你也有這blog阿~~
    看你可以在馬祖開車真是爽阿~~
    改天來載我去兜風~~

    回覆刪除
  2. 你來醫院!
    我開救護車帶你去玩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