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8-07-10

還我一顆綠地球


綠色星期四 為地球做好事
人與地球,命運相同 :
採取綠色行動,不是行善,而是自救。
今天起,每個星期四都是我們提醒自己「將想法化為行動」的日子。
愛地球,就動手做吧!

地球的生命線 靠地球人延續!
(引用至planetgreen.com)


這是最近"迪士可非常"在推的一個活動..
看了很有感覺..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響應
做到節能減碳!!
哈哈~
因為我要騎腳踏車環島啦!!!!!!!!!!!!!!
哈哈哈哈哈..........
節能減碳我騎腳踏車
節能減碳我愛走路
節能減碳我帶環保筷
節能減碳我坐捷運
節能減碳我搭公車
以上這幾項都是很簡單可以做到的~
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今天剛好是星期四
今天我不吃肉
節能減碳
順便減肥~哈

1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
    大家一起愛地球!!
    騎單車環島真的很爽!!!
    真的真的!!!!
    自由~舒暢~
    有那種當上國王的感覺~
    自己的國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