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8-09-03

haPPiness


ooooooo~my god!

又來了又來了
為什麼都讓我遇到
為什麼為什麼~
倒底是為什麼?
又是同樣的劇情上演!
高中畢業一次
大學畢業一次
而且而且而且..
算了不講了..

..

..

..

還能說什麼....

祝~幸福..

....

.....

..

......

....

...

..

我又無言了...............

呵..

104!我好弱.............

順便發洩一下....

sHIt................................

呵呵呵呵呵呵............

其實也沒什麼麻!

真的沒有什麼!

恩~就醬!

..

我很好!

個屁

哈哈

4 則留言:

  1. 說實在 我不太會用這系統耶...
    每次都搞很久就放棄了

    幫我拍個曙光回來好嗎?

    回覆刪除
  2. 哈~我已經修正了!
    應該變得比較簡單了!

    曙光嗎?有點難度!
    不過我會盡力的!

    回覆刪除
  3. 什麼阿?!

    好想知道八卦唷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改天有機會再跟你說吧!
    你這個八卦王..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