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8-10-10

世界無敵霹靂超級大彩虹

飛機衝撞彩虹!

今天是國慶日
有什麼大活動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台北101現在有紅雙十
前陣子是不是有很多人不懂的X...

還知道傍晚台北出現大彩虹!
身平第一次看到..
點我去看大彩虹大圖

還有還有我訂了Brompton M6L 清漆
一台比機車還貴的小折..

哈哈哈.......不過要等到12月才能拿車!

1 則留言:

  1. 對了~我前兩天去誠品

    看到有人就是拎著那台車耶

    超帥的

    等你到手囉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