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9-02-25

Dooooooooonut

Dooooooooonut

哈哈
在2月10號的時候!
我在ptt的打工版看到了一份非常吸引我的工作
標題是
[北部] 台北縣 徵市場甜甜圈工讀生
甜甜圈耶!!
看到就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每次只要在路邊看到那種小攤販
賣甜甜圈和雙胞胎的我都一定會給他買個一兩個
因為只要10塊摳摳阿!!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馬上去應徵並問了詳細的狀況
很開心的想著~ya我有工作了 賣甜甜圈
搞不好可以偷吃!哈哈
但是但是..
什麼事情都有但是的阿!

問了詳細之後
發現一切不是如此的簡單
因為可能六點多要先到蘆洲
之後在每天跑不同的菜市場
新莊 木柵 通化街 之類的
實在是太遠了太遠了!
不過其實我當下都還是想說我可以的
誰知道..
沒想到當天就馬上發生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我下午就跟老闆辭掉這份工作了..

甜甜圈,雙胞胎,車輪餅,雞蛋糕
我也好想擺攤賣這些東西哦!!
便宜又好吃!!
因為會有很多死小孩來買
賣給他們心情應該會很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