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9-02-23

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

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

幾百年前有一次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
有關分手這件事情
有人說了..
""是誰提的是誰提的?""
""阿你怎麼沒有先提""
""面子問題阿!!""

我第一個感覺是
這個有很重要嗎?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有差耶!
因為好像先提的就代表另外一方被甩的感覺!
是這樣嗎?

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是兩個人同時都覺得該分了
那讓讓女生又何訪..
凡事就多讓讓女生就是啦!
如果她真的是你愛的人!


不過不過..
其實其實..
重點是..
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從阿貓口中聽到雪女的大絕招
"""最甜蜜的復仇"""
想知道的請去請教本人..


2 則留言:

  1. 啊她就瘋女咩~~
    我都替她的男友感到不幸了= =
    話說我剛進你網誌不到3秒??
    是你改過了還是我網路怎麼了= ="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怎麼知道我有改了
    聰明的小孩
    送你泡芙一顆
    不對
    應該是你送我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