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9-03-12

圓環幫 - 初次見面


在媽咪的邀約下..
我竟然不知死活的跟車隊(圓環幫)去騎腳踏車..
重點是大家的車都是登山車和公路車..
就我一台騎市區的小布實在很突兀!哈哈
而且剛牽一個禮拜而已!

就這樣!
一群人從圓環出發~
走中山橋到大直
再走自強隧道到至善路
再走外雙溪橋到中社路
一路上我暈了三次
這種感覺還挺恐怖的~
總之超遠超遠超遠!!
我腳快斷掉了!!哈哈
不過下坡還挺爽的!
滑滑滑~

還有中途其實..
我還因為小布只有六速踩不動偷偷和小龍換車才騎上去的!
不過當然一路上也都被虧小布CP值低~比較重外表!
但是我想了想..
當初買小布的動機就是單純的騎休閒,當做平常市區的代步車!
至於跟大家出去騎公路騎山路這部分我還沒有這麼有興趣!
等到我有興趣的話應該也會再敗一台很不錯的登山or公路車!
是這樣的吧!哈哈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厲害!
連我媽咪也海放我耶!
但是認識很多人很開心!
下次的行程我還會出現嗎?
看狀況吧!哈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和ROY各有一台OYAMA A-300,
    每次騎出去都把我累個半死...
    後來就被我放在家..
    變成很貴的裝飾品了!
    唉~~~
    BY Joanne Tseng

    回覆刪除
  2. 大哥你好~我是大貓車隊成員昨天與貴公子聊天得知大哥有在騎車,可以的話明天8/3(二)跟你們騎好嗎?我明天pm8:30在金礦(承德路民生西路口),或pm9:00在故宮的7-11,可以嗎?我叫林得意(0910-099709)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ofan7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