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 Message Board

1. Owen's flickr album
2."推"push!!push!!

2009-03-13

台南行 之 Sorry啦各位!!

2/16~2/18

這次的三天台南行
非常的好玩
非常的淒涼
非常的刺激
照理說應該還有很多形容詞..
哈哈

首先和阿貓回學校找老師聊天!
一間辦公室一種風格
派大星教授走實際務實路線
有點嚴肅不過說得過去
畢竟是討論人生大事
小昭教授放的非常開
加上阿貓的聯手合作
我整個就被虧到不知道天上第幾層了
very good!
大昭主任呢?
就就就就..
系學會系友會
系友會系學會

哈哈哈
其實還挺好玩的啦..
而且有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人!
學校也改變了許多
吃了懷念的蒜頭排骨飯
還是一樣好吃!

至於淒涼的部分..
就是因為陰錯陽差我所有的身家財產都放在阿貓的車上
而他又在那遙遠的麻豆
我在台南的市中心..
以至於我只用細菌人僅存的50元
加上沒有任何交通工具
在台南過了一整個白天
可是可是你猜我怎麼用這50塊摳摳
我竟然去買了35塊的慶中街綠豆湯!
哈哈哈!!畢竟這是全台灣最好喝的綠豆湯
所以剩下15塊的我..
想去吃個滷肉飯或魚鬆飯都還差那5塊
當時的我真的一度想要在路邊乞討...
然後然後直到天黑阿貓才來解救我..........
大家評評理!!
是江黑貓沒人性..
還是謝小鬼太智障..
.....請選擇!

至於刺激的事情呢
就是""八卦""
想知道的請教當事人
哈哈

對了對了
新發現!
麻豆有兩部院線片只要100元的電影院耶!!
還有還有超特別世界無敵霹靂好吃的滷味哦!!

另外另外
我要和很多人道歉
阿猴!!對不起!!恩!你知道的!
阿貓!!對不起!!恩!你知道的!
阿洞!!對不起!!恩!你知道的!
哈哈
sorry啦各位!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2 則留言: